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厕粪槽内伸出粗壮男人手 该男子已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5:36 云网

  从女厕的粪槽内突然伸出了一只男人的手,这让哪位女士碰上了都会被吓得不知所措。龙陵县的张女士就真的遇上了这事。

  记者昨日14时许获悉,11月27日22时许,在保龙高速公路十三标段工作的张女士在住地附近的公厕如厕,突然间,张女士隐约感到粪槽内有些异常,低头一看,只见粪槽内竟然慢慢伸进了一只粗壮的手臂。她被吓得魂飞魄散地冲出厕所,便看到从厕所的化粪池里跳
出一名穿白衣服的男子,飞快跑进了附近的丛林中。惊魂未定的张女士随即回到宿舍叫来丈夫,两人刚走到公厕前,就见刚才逃走的那名男子又返回了原地,还吹着口哨,若无其事地从张女士夫妇面前走过。张女士随即与丈夫合力将该男子扭送到当地派出所。

  经查,该男子杨某自称当天在附近寨中的朋友家喝酒,后驾驶摩托路过公厕,正好看见张女士与另外一名女子进厕所,杨某顿时萌发了偷看女人如厕的念头,便把摩托车停在路边,然后跳进公厕背后的化粪池。因粪槽坡度较高,无法看到厕所内的情况,杨某就将手伸进粪槽内,准备摸如厕者,却被发现了。因怕被认出,他只好逃进路边丛林躲了几分钟,又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走出来,准备驾驶摩托逃离现场。

  12月2日,龙陵县公安局对杨某处以15日治安拘留。 (杨汉申本报记者杨亚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