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连战结束香港之行返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7:32 云南日报

  新华社香港12月11日电(记者廖翊)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结束香港之行,11日下午携夫人乘飞机离港返台。

  连战于本月7日抵港,展开他为期三天四夜的学术之旅。在港期间,他出席了香港中文大学第62届学位颁授典礼,接受中文大学授予的荣誉法学博士学位,并在中文大学发表演讲。

  这是连战38年后再度访港。他在演讲中表示,香港作为自由经济楷模所体现的活力、“东方之珠”所聚集的巨大能量让他感到振奋。他殷切期望海峡两岸及香港能存异求同,存同化异,加强合作,实现互补,使中华民族能“如虎添翼”。

  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高祀仁等在连战访港期间会见并宴请了连战夫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