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天销售426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8:0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滨)3天累计销售4269万元,其中有顾客购买手表一单就消费了16.7万元。西单商场自12月8日推出75周年店庆活动以来,销售异常火爆,连带着西单商业街的交通也“拥挤”了许多。昨天一天,西单商场客流量突破20万人,创下了日销售2100万元的纪录,这也成为西单商场近5年来的最好成绩。

  珠宝名表是西单商场此次店庆活动的大热门,珠宝销售92万元;钟表销售99.88万元
,英皇、欧米茄、浪琴、天梭、梅花、雷蒙威、豪雅、艾米龙等品牌专柜前人头攒动,据统计,仅欧米茄、浪琴等大牌手表销售就达41万元。

  与以往不同,“青春”消费此次也显示出强劲功力。青春装和鞋区分别实现销售189万和307万元。鞋区销售全面开花,百丽、天美意、暇步士等时尚品牌销售同比上升达108%。依恋、only等青春装大牌也同比上升51%,充分体现了年轻客层对西单商场的认可。

  销售额的大幅攀升,客流量的连续爆棚,年轻面庞超过半数……业内人士认为,西单商场的经营定位和品牌结构在此次店庆活动中已获得了消费者和供应商的认同。

  西单商场店将庆活动时间将延长到12月13日结束。

  网络编辑:康琪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