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正县级干部高票当选村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8:24 武汉晚报

  正县级干部高票当选村官

  本报讯(通讯员石婉记者陈学忠)日前,十堰市轻工业局58岁的正县级调研员赵同虎,高票当选该市汉江街办桐树沟村村委会主任。

  桐树沟村是一个贫困村,人口不足800人,却因村上的公共设施、基础建设,背上了
近20万元的债务。此时,他们得知赵同虎(在村里居住两年以上,符合选民登记条件)内退在家休养的消息后,将一封签着满满数页村民姓名的请愿书,递到了市轻工业局有关领导的面前:我们以热切的心情,恳请老赵回家乡担任村主任。

  赵同虎思量再三,决定试一试。但在参选前,老伴反对,家人又以健康原因反对赵同虎参选村主任,他却说:“既然老百姓看得起我,大不了就让这把老骨头埋在故乡的热土上。”

  选举当天,桐树沟村民把巨大的希望寄托在赵同虎身上,在参选的606位选民中,赞同他担任村主任的有553票,得票率高达9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