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00万重奖8家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9:35 长沙晚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湖南省质量管理奖审定委员会获悉:长沙中联重科等8家企业分别获得了省政府颁予的2005年度“湖南省质量管理奖”和100万元重奖,颁发奖金总额达800万元。

  “湖南省质量管理奖”和“全国质量管理奖”是工业、工程建筑、交通运输、服务等行业的企业综合评价体系中的省级、国家级最高奖励,它包括了产品质量、产品研发、市
场开发、财务管理、企业文化、战略发展等方面。全国、省级质量管理奖每年评一次,是以国际通行的“卓越绩效管理评分准则”为评比标准,为国际所承认。“湖南省质量管理奖”从2002年开始评选。

  经湖南省经济委员会、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湖南省质量协会联合审定,2005年度“湖南省质量管理奖”分别被授予湖南省湘维有限公司、湖南迅达集团有限公司、湖南泰格林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株洲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长丰沙发有限公司、加加酱业(长沙)有限公司、湖南梦洁家纺有限公司。

  梦洁家纺有关负责人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梦洁的产品研发不仅要求在全国同行保持高水准,而且还要求站在国际前沿。梦洁的市场开发走的是专卖营销的路线,销售终端的质量是全国一流的。他们将再接再厉,继续走追求卓越的质量经营之路,为湖南经济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