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刘志强会见美国公司客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9:59 锦州日报

  本报讯主任记者戴畅报道:12月10日晚,市长刘志强在笔架山庄会见了来锦就玉米秸加工乙醇项目进行考察洽谈的美国飞利凯睿(北京)投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俞晓弘一行。

  会见中,刘志强向客人简要介绍了锦州的自然状况和区位优势,他说,锦州着力构筑“三二四”工业发展格局,石油化工和农副产品深加工是锦州的支柱产业。玉米秸加工乙
醇项目符合锦州的工业发展战略和方向,是非常好的项目,对于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具有一定意义。他表示,市政府正在努力打造政策洼地,用良好的软环境和日益完善的硬件设施,吸引更多的投资者来锦投资兴业。

  俞晓弘说,国家振兴东北和发展

能源、环保产业的政策是公司侧重投资的方向,锦州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丰富的原材料是合作的基础,希望双方能够合作成功。

  飞利凯睿公司在美国是广为投资人信赖的“投资管理和顾问机构”,“股神”巴菲特曾经称赞公司创始人创造出了“美国长线投资的最佳纪录”。

  会见中,市政府秘书长李铁民在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