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良的哥狠宰南美女孩 途中耍流氓摸人大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3:30 东北新闻网

  两位来长春谈业务的南美女孩从长春龙嘉国际机场打车回宾馆时,被一位出租车司机狠狠“宰”了一把,这还不说,途中司机竟耍流氓摸女孩大腿,最后把俩女孩扔在了半路上。这个司机被出租车管理办找到,不仅退还了乘客全部打车费,还被处罚了1000元钱。

  王先生是长春市一家单位的职员。前几天,南美一家单位派来两名女业务员跟他们单位谈业务,而王先生负责接待工作。12月4日,她们打算离开长春去大连谈另一笔生意,王
先生派车把她俩送到机场,没想到因为下雪航班停飞了,就在她们打车从机场返回宾馆的途中,便发生了这件让人气愤的事。

  “因为她俩不懂汉语,她俩上了出租车后,我就直接跟司机通了电话,嘱咐他一定要将两位外商送到宾馆。当时司机答应得挺好,谁知路上竟然发生了这样的事。”王先生说,大约一个小时后,其中一个女孩给他打了电话,告诉他出租车打表已经显示180元。王先生就知道她俩挨宰了,因为他常从飞机场打车到这个宾馆,一般都在80元钱左右,就算下雪路不好,顶多也就100元钱。“我就又跟司机通了电话,他说两个女孩跟他讲好150元钱。后来我想150元就150元吧,只要他能把两人安全送到。”于是,王先生又嘱咐了司机一遍。

  谁知不一会儿,王先生又接到了两个女孩打来的电话。“电话里她们快哭了。这司机太过分了,在半路就把两个女孩扔下了。”后来,王先生让两个女孩到附近一家宾馆,让服务员接了电话,才知道那里是会展中心附近。王先生请这个服务员又打了一辆车把两个女孩送回了宾馆。

  第二天一大早,一位女孩又向他们讲述了一件更让人气愤的事。在途中,司机还向她耍起了流氓,用手摸女孩的大腿,把这个女孩吓得直哆嗦。后来司机撵她们下了车,她们感觉就像逃离虎口似的。

  王先生觉得这位司机的行为给长春人丢脸。12月5日,王先生将此事投诉给长春市城市出租汽车管理办公室。后来,工作人员几经查找最终找到了这位司机,令其退还两位南美女孩的150元钱,还对其进行1000元的罚款。

  “从这件事也可以看出长春机场的出租车还需要规范。我觉得像北京机场就做得很好,出租车要排队一个挨一个按次序走。而机场要对每辆出租车去哪儿,车号多少都记录在案。这样既避免了出租车拉长不拉短的现象,也防止了不少乘客和司机之间的纠纷。”王先生希望长春的机杨也借鉴一下这种做法。

  ( 新文化网 记者 艾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