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忠仑公交站要臭到何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3:33 海峡网-厦门晚报

  

忠仑公交站要臭到何时(图)

  污水沿着堤坝流到路面。

  本报讯(文/图 郑两兴 宁炜)“吕岭路忠仑公交站旁边有人直接将生活污水排到路边的沟里,路人经过都捂着鼻子。”10日早上7时许,市民陈小姐致电本报市民热线558999
9反映此事。

  记者随即赶到吕岭路该路段看到,忠仑公交站点右边有一个两米来高的堤坝,一孔管道从坝顶探出头来,一股黑、绿、黄颜色夹杂的水正汩汩地流出来,在坝面形成一条青黑色的水痕,路边的排水沟里已积了厚厚一层生活排泄物。

  时值早上,不断有市民路过,走到这里都不约而同地捂着鼻子,有的人还吐口唾沫;因水管正对公交站亭,几乎没有人站在亭内候车,而是站在站亭前一段或后一段等。据经常在此路段散步的王阿姨说,这个臭味已存在一两年了,附近居民也曾向户主反映,但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该排污管通向一个简易的粪池,根据方位,记者来到忠仑社3号屋后发现,粪池后面是一间简易搭盖而成的厕所,旁边住着好多外来务工人员。该户一位女户主告诉记者,这个粪池及排污管确实是她们家的。她说,她们将水排到路边的沟里也是很无奈,前几年修吕岭路时,附近的路面地势被挖低,现在她们家附近的地面就比吕岭路路面要高出两米多,原来埋在附近的排污管便暴露出来,形成现在的样子,市政工程处也一直没有来解决。

  记者随后将这一情况反映给市政工程处,相关人员表示会尽快前往协调处理。

  (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