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精美景瓷赠给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4:12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郭宁、金其会、实习生蒙光明报道:“神六载人航天飞行先进事迹报告团”今日抵达南昌作报告,此消息 成了昨日最热的新闻。届时,景德镇市政府将代表瓷都百万人民向代表团赠送两件寓意深刻的精美瓷器,分别为彩绘瓷板和影 像瓷盘。

  据介绍,瓷板上的画是出自景德镇市陶研所所长赖德全大师之手,画面的主题思想为“天阔云作岸,山高人为峰”。 影像瓷盘则出自民间工艺人士之手。

  同时,南昌市民都希望能一睹“神六双雄”的风采,纷纷致电本报询问何处有票出售。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由于 此次活动主要由单位组织人员参加,所以未对外公开出售报告会门票。

  另据了解,报告团在南昌除举行报告会外,还将向南昌八一起义纪念塔敬献花篮、游览江南三大名楼滕王阁等。

  你会用什么方式表达对英雄的欢迎?你想通过本报向聂海胜及费俊龙提问吗?本报开通短信平台,读者可通过编辑短 信的方式表达意愿。手机发至13320019913,

小灵通发至(0791)8035321。本报将择优刊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