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米油带撂翻路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4:26 海峡都市报

  

百米油带撂翻路人(图)

  一个骑自行车的从这路过差点滑倒

  N华健/包华文/图

  时间:昨日中午

  地点:市区宝洲路与坪山路交叉口

  事件:12时5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油带已有百米多长。目击者王先生说,12时30分,一部载着机油的摩托车与一辆自行车发生碰撞,摩托车上的机油洒了一地。

  “有好几个人在这里摔倒了!”在附近工作的庄先生说,当时他就在现场,并用手机拍下整个过程(如图)。指着手机拍下的画面,他告诉记者,车子一到这里就打滑,车主不得不减速行驶,刚踩刹车,车子就像个醉汉一样东倒西歪。摔了七八辆摩托车,最危险的是有部货车差点和旁边一辆车撞上!

  12时40分,丰泽交警大队民警在现场设置警示标志,疏导交通。13时17分,丰泽环卫工人过来清洗,半个多小时后道路恢复清洁。一个多小时后,这一带的交通恢复正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