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党静观其变不“越线” 国亲两党若合并将追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4:56 中国台湾网

  国亲“马宋会”今晚(12日)即将登场,同属泛蓝阵营的新党则是静观其变。党主席郁慕明11日表示,对于政党合并,新党将“追随”国亲两大党,如果亲民党未能与国民党合并,新党并不急也不必“越线”,一切保持现状。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党在去年9月间宣布让7位选将改披蓝袍投入“立委”选战,郁慕明宣示国、新两党进入两党合并的第三阶段“人才交流”阶段。对于明年北、高市长与“
议员”选举,他强调,新党仍将维持在台北市6个选区各提名1席市“议员”的作法,挂着新党旗帜,由新党辅选,而在高雄市,也将视状况考虑提名适当人选投入市“议员”选战,没有候选人改入国民党籍,并参加其党内初选问题。(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