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两岸春节包机国航奥运号航班将首抵台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5: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十二日电(记者 周音) 两岸春节包机计划已经敲定。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将用二架北京奥运号(B737-700)飞机执行明年的春节包机任务。中国国航人士今日透露,国航两岸春节包机将第一个起飞并抵达台北。预计首个起飞的CA197航班将于一月二十五日九时从北京首都机场起飞,十三时十分到达台北。

  据了解,一月二十五日至二月五日,中国国航将执行北京——台北和北京——高雄
共计十二个往返航班。公务舱机票价格为单程四千九百六十元人民币、往返票价七千六百元;普通舱票价为单程三千一百元、往返四千八百元。从九日起,国航售票处及代理香港机票的国航代理人已经开始售票。

  为了使台胞乘机更加舒适,国航对机票销售做了特别安排,把原有B737-700的一百二十八个座位票,只出售一百个。此外,国航还将在航班上向每位旅客赠送奥运号飞机模型和狗年吉祥娃娃。机上餐食也主推闽南菜。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明年春节两岸包机,大陆地区航点除今年的北京、上海和广州三地外,又新增了厦门机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