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铁路春运安全整治工作开始 八个票贩子落入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0:44 东北新闻网

  年终岁尾,不管如何风雪交加,出门在外的人大都要准备回家了。旅途有长有短,最重要的还是“一路平安”。昨天记者从沈阳铁路公安部门了解到,虽然离春运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公安部门备战安全春运的工作已经展开。

  从现在开始,途经沈阳站的旅客携带的物品要经过严格检查,对重点包裹要进行开包检查,确保易燃易爆等“三品”以及活禽等不被带上火车。民警还会对在巡逻中发现的可
疑人员及可疑物品进行重点排查,对盗抢现象比较突出的地点进行重点巡查。

  沈阳北站派出所副所长 王洪波

  保证二十四小时“三品”检查(设备)开机,民警从平时的两名警力增加到现在的五名警力,保证运输生产的绝对安全,保证旅客出行的绝对安全。

  打击倒卖车票违法行为,历年来都是铁路公安机关工作的重点。目前铁路公安部门已适时调整警力,对沈阳北站附近地区进行大排查。不到十天的时间,已有八个票贩子落入法网。

  沈阳北站派出所副所长 王洪波

  铁路公安机关从现在开始已经开始对票源进行调查,对市内的各个售票点和整个沈阳北站售票处、站前广场进行清理整顿。

  为配合铁路公安机关的工作,旅客可以拨打22522352对票贩子进行举报,沈阳北站派出所举报电话:22522352),铁路公安机关将对举报者给予一百元至五千元不等的奖励。 ( 沈视早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