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亚洲城市清洁空气行动中国项目在乌鲁木齐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9:57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12月13日电(记者 高峰)记者从乌鲁木齐环保局了解到,亚洲城市清洁空气行动中国项目日前在乌鲁木齐启动。

  亚洲城市清洁空气行动中国项目有关专家日前在乌鲁木齐市开展城市能源结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公共交通、大气环境质量以及生态建设等方面调研。

  这是项目启动以来在国内开展的第一个研究活动,旨在确定改善城市空气质量管理水平的优先课题、对提高环境管理能力的培训方向,以及了解城市对中国项目的期望。

  亚洲城市清洁空气行动中国项目是国家环境保护总局、亚洲开发银行和亚洲城市清洁空气行动在中国的合作项目,其宗旨是促进城市空气质量管理,通过分享经验教训和建立伙伴合作方式,致力改善亚洲城市空气质量。目前加入该项目的中国城市有乌鲁木齐、成都、重庆、杭州、哈尔滨、广州、天津、青岛、长沙、贵阳和洛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