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000辆货车分流110国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0:1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靖 通讯员杨国平)昨天是交管部门对八达岭高速部分路段采取货车限制通行的第一天。记者从交管部门获悉,限制通行后,每天大约有5000辆货车将被分流到110国道。

  根据交管部门新的通告,昨天开始,八达岭高速公路进京方向(延庆营城子路口至昌平西关环岛)、延庆至八达岭高速路联络线进京方向(延庆莲花池路口至营城子路口),
昼夜禁止核定载质量2吨(不含)以上货运汽车通行。

  从昨天凌晨开始,延庆交巡大队民警已经在延庆营城子路口顶着大风指挥疏导车辆,劝阻大货车绕行公路,严卡大货车驶上八达岭高速公路。据昌平交通支队支队长汪跃明介绍,通告发布前,八达岭高速公路进京方向的交通流量平均每天在7400辆左右,其中4900辆到5000辆为2吨以上货车。

  目前,延庆交巡大队、昌平交通支队均已在各自管界内增加岗位,加派巡逻车,确保通告得到实施,同时尽量保障110国道交通安全和车辆有序行驶。

  市交管局新闻发言人张景春表示,此次实施的通告,就是重拳治理大货车,减少大货车的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对大货车违法行为,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处罚一起。RJ067(相关报道见今日第9版)

  (图)禁行第一天,110国道交通流量正常。本报记者孙戉摄

  网络编辑:刘春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