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再曝虐囚丑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0:28 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12月12日专电 继上个月伊拉克内政部一座建筑的地下室里发现存在虐囚行为后,巴格达一个由内政部特种部队控制的拘留中心最近也发现了类似事情。美国和伊拉克官员11日晚承认,这所拘留中心里的13名囚犯遭到严重虐待,需要治疗。

  《华盛顿邮报》援引一名掌握第一手材料的伊拉克官员的话说,13名囚犯里至少有12人受到“严重折磨”,折磨方式包括电击和把囚犯的骨头弄断。

  这名官员还说:“他们中有两个人给我看他们的手,指甲全没了。”出于安全考虑,他拒绝公开自己的名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