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裔升任美航太总署要职 可目睹最先进科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0:54 中国新闻网

  

华裔升任美航太总署要职可目睹最先进科技(图)

  (北美《世界日报》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3日电 在美国航空暨太空总署喷射推进实验室(JPL)服务近20年的华裔科学家沈夔,日前在上千名申请者中脱颖而出,被任命为资深高科技稽查代表。

  据北美《世界日报》报道,沈夔指出,他工作项目主要是稽查所有从美国航空暨太空总署、加州理工学院等单位研发出的各项高科技技术、航空计划,所有计划都必须经过他们审核。

  沈夔认为自己相当幸运,可在第一时间目睹世界最先进的高科技,对于从事科学事业多年的他来说,是最吸引人之处。

  据了解,美国航空暨太空总署内与沈夔有相同职称者仅5人,沈夔则为其中唯一的亚裔稽查代表。他们主要对美国国务院负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