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革沈阳市委呼吁加大社科成果向行政实效转化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1:07 人民政协报

  本报讯辽宁省沈阳市高度重视民革沈阳市委提交的《加大把社科成果转化为行政实效的力度,提高执政能力的建议》的提案,并采取了一系列措施认真落实。

  民革沈阳市委在提案中提出,各级领导干部应高度重视社科成果转化工作,将社科研究向政府应用方向引导;应建立社科成果交流中心,关注社科发展,引进新型人才,同时还应提高公务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加强主要“转化”机构的建设。

  根据该提案,成立沈阳社会科学院和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召开社科联换届大会;成立沈阳市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委员会和沈阳市哲学社会科学奖励评审委员会;加强重点学科建设,构筑繁荣该市哲学社会科学基础;加大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组织领导和资金投入;加大对哲学社会科学人才的培养力度。

  (宁爽)

  来源:《人民政协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