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冷空气频袭击我国 大部分地区气温偏低降水稀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1:3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中央气象台天气预报称,受来自西西伯利亚的冷空气和蒙古高原东部的冷空气影响,预计13-14日,西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华北、东北地区、黄淮东部将有4-5级偏北风。15-16日,一股冷空气将影响华北东部、东北地区等地。

  未来三天全国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13日08时到14日08时,新疆天山地区西部、甘肃大部、青海东北部的局部地区、内蒙古东北部的局部地区、辽东半岛南部、山东半岛东北部有小到中雪;四川东部、重庆西部、贵州西部、云南东部、海南等地阴有小雨,其中贵州西北部的局部地区有冻雨。华北中东部、东北地区有4-5级偏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7级、间8级偏北大风。新疆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青海、甘肃等地的气温将下降2-4℃。明天凌晨到上午,江南中部、福建西北部、江西东部、云南的东部和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雾。

  14日08时到15日08时,黑龙江东北部、山东半岛东部有小到中雪;四川东南部、重庆西部、贵州西部、云南东部、海南等地阴有小雨,其中贵州西北部、四川东南部山区等地的局部地区有冻雨。华北大部、东北地区有4-5级偏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7级偏北大风。黄淮、江淮、江南、华南、云贵高原、四川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的气温将下降2-5℃。

  15日08时到16日08时,黑龙江东北部、山东半岛东部有小到中雪;四川东南部、云南东北部、海南等地阴有小雨。华北大部、东北地区有4-5级偏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7级、间8级偏北大风。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等地的气温将下降2-7℃。

  来源:中国新闻网相关专题v强冷空气席卷全国大部分地区2005-12-05 16:00:1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