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山陵百元年卡16日起售 实际使用时间有所延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4:12 龙虎网

  【龙虎网讯】记者昨日获悉,本月16日起,售价在100元/张的“2006年度中山陵园风景区年卡”将正式发售,明年持卡市民的实际使用时间将有所延长。

  据介绍,2006年度中山陵园风景区年卡售价每张100元,可不计次数地游玩中山陵、明孝陵等该景区内30多处景点。目前,上述景点的一次性门票总价格为155元。

  今年中山陵园管理局对年卡的使用期限做了调整,只要是在2006年6月30日之前办理盖章封塑手续的年卡,使用起始日期从办理手续当月算起,用满12个月为止。例如,市民在明年1月购买了空白年卡,直到明年4月才第一次游园、办理盖章封塑手续,那么该卡的使用期限就是从明年4月至2007年4月。但是,在2006年6月30日后才办理盖章封塑手续的当年年卡,只能使用到2007年6月30日。

  年卡销售时间从今年12月16日至明年6月30日,市民可在中山陵园风景区各售票点或中山陵票务公司购买。景区同时承诺,2006年如遇到门票涨价或节庆活动,持年卡市民均无需另补差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