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餐厅员工擒贼中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4:42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吴强王勤俭)眼见顾客财物被窃,餐厅员工见义勇为,不幸身中3刀,所幸并无生命危险。昨晚,本市东北角上演感人一幕。

  昨晚6时45分许,位于杨浦区沙岗路国顺东路口的肯德基餐厅中有20多名顾客正在就餐。突然,一名正与家人一起用餐的客人高声惊呼“皮包失窃了”。而此时,窃贼将偷到的皮包揣入大衣往店外冲去。正在柜台后工作的餐厅组长龙峰立刻冲了出来,赶到门外与歹徒
搏斗。孰料,歹徒还有4个接应人手,一哄而上围攻龙峰。在搏斗中,龙峰左臂被刺一刀,左臀处被刺两刀,但他死死抓住其中一名歹徒,并在众人帮助下将其擒获,但另外4人逃逸。报警之后,龙峰被送入长海医院救治。

  记者于昨晚7时许赶到长海医院,得知龙峰伤势尚无大碍,但臀部被水果刀所扎的刀伤竟深达7厘米左右。在伤口缝合和简单处理之后,警方将他和相关人员带到五角场镇派出所作笔录。之后龙峰再度被送往医院,留院观察。

  餐厅当班经理曹剑表示,公司方面已经知道此事,相关领导当晚会前往医院慰问受伤员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