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到上海只需一昼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5:11 深圳晚报

  2006年春运期间将开行深沪间高等级临客

  深圳到上海只需一昼夜

  本报记者周力通讯员何志文朱小山报道从2006年1月14日春运首日开始,广深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将开行一趟深圳至上海的高等级临时客车。

  该列车将行走京九线、浙赣线、沪杭线,跨广东、江西、浙江三省,运行全程1663公里仅需25小时26分钟。从深圳站始发的车次为L140次,时间为上午11时55分,第二天13时21分终到上海站,中途停靠惠州、龙川、赣州、兴国、吉安、鹰潭、上饶、江山、金华西、诸暨、杭州东、嘉兴共12个车站,从上海站始发的车次为L139次,时间为14时21分,第二天15时33分到达深圳站。该列车车型为高等级的新型空调特快车厢。

  2004年和2005年春运期间,深圳虽然开行了至上海的临时客车,但列车始发时间在凌晨,且运行速度较慢。为了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2006年春运再次开行该趟临时客车时,广深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充分考虑了列车的最优始发和终到时间、运行速度、车厢舒适度、服务项目等因素,力求打造京九线的品牌春运临时客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