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凌讯危险期基本结束 黄河巴彦淖尔段全线封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5:2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呼和浩特12月13日消息 (记者阿都钦、巴彦淖尔台记者布和) 截止12月11日20点,最难结冰的黄河三盛公水利枢纽闸下河面已封冻,至此黄河巴彦淖尔段340公里河道全线封河。

  由于11月下旬气温偏高,黄河巴彦淖尔段从11月29日起才开始流凌,较往年推迟了5天左右。进入12月后气温骤降,黄河巴彦淖尔段8天之内就全线封河,比去年缩短了14天。
在封河期间,由于上游来水大量增加,出现了10年来少有的封河高水位,黄河三盛公水利枢纽最高封河水位达到1054.12米。针对严峻的封河形势,巴彦淖尔市认真落实封河防凌的各项措施,加强对险工段的巡查守护,及时发现并排除了出现的险情,确保了封河安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