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明年再“搬”52个城中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6:1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贾晓宏)城中村整治工作和公厕改建及管理工作都被列入2005年市政府为民办的55件实事之中。市人大代表对这两项工作非常关心,自己“点题”要看看这两件实事的进展状况。今天上午,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了城中村整治情况及公厕改建和管理工作情况。

  代表们分别来到西城区汽北小区和地安门内大街,看到这里的“城中村”整治工作
进展的非常顺利。汽北小区城中村整治后,小区的居住环境大为改观,住区的居民反响非常好。

  据了解,根据市政府确定的“城中村”三年整治工作计划,2005年要对城八区范围内的69个“城中村”实施整治,目前,69个“城中村”整治已实现了预定目标,有45个项目基本完成整治拆迁任务,占65%,其余24个正在实施整治拆迁的“城中村”进展平稳,在年底前的一段时间内还有一些项目会陆续完成整治拆迁。

  今年是“城中村”三年整治的开局之年,整治工作起步平稳。市市政委俞保先介绍说,按照计划,明年将整治52个城中村,2007年将整治50个城中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