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太焚烧落叶引燃6间民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6:1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新达)昨天下午1时40分,位于四道口交大东路北下关医院对面的27号居民院内突发火情,火借风势迅速蔓延,共有6间民房被引燃并受到不同程度损毁。一名老人在火灾中脸部被灼伤。据了解,火灾是由于该老人在院内焚烧落叶引起的。

  昨天下午,当记者赶到现场时火已被扑灭,记者看到起火地点位于一片平房居民区的中间地带,此处民房和搭建的小棚一间挨着一间,十分密集,起火后极易蔓延殃及邻里。
而且消防员必须通过曲折狭窄的小巷和一条1米多宽的通道才能到达火场,灭火难度很大。

  在火灾现场记者看到,一间居民小屋的屋顶已被烧穿,其西侧相连的几间民房也被熏得黑乎乎的。一位居民说,当时他看见46号门突然冒起浓烟,随后火苗就腾空而起,火舌甚至燎到了树梢,他赶紧和其他人上前扑救。但因为风大且易燃物多,火势根本无法控制,相邻的几间房很快被引燃。七八辆消防车很快赶到现场,用了半个多小时将火扑灭。

  据居民介绍,起火原因是46号门的一位姓任的老太太在院内焚烧落叶引起的,老人在火灾中也被烧得满脸是泡。据了解,受灾的居民已被妥善安置,居委会临时找到房子安排大家过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