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祝福2008北京奥运 海峡两岸体育健儿成都将开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8:1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3日消息据中新网报道,被誉为“东方羚羊”的中国台北奥委会委员、台“中华健康与运动协会”理事长纪政女士昨天下午在成都表示,2006年元旦台湾同胞体育交流团将汇入成都第37届元旦越野赛的行列中,海峡两岸同胞以此方式共同祝福2008年北京奥运会。

  据报道,2006“中海地产杯”四川省暨成都市全民健身跑、成都市第37届元旦越野
赛将于2006年1月1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在天府广场至南一环路口举行。届时,来自台湾的11名代表将由李美寿女士率领,与此间在蓉台湾同胞、台资企业代表组成100人的健步走方队,和其他参赛代表一道,共同为2008北京奥运祝福。

  首次来蓉的纪政表示,自己从1992年以来为推动海峡两岸的交流而努力,今后将继续以体育为桥,以友谊为桥,加强两岸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据了解,成都市第37届元旦越野赛以“海峡两岸同心,奔向2008奥运”为主题,规模将达到一万人。(马克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