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女子在皇姑区怒江转盘被撞身亡 肇事车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7:57 东北新闻网

  

一女子在皇姑区怒江转盘被撞身亡肇事车逃逸

  车祸现场仅留下孤零零的棉鞋记者王甜摄

  晨报讯(记者经淼)昨夜23时10分,一名女子在沈阳市皇姑区怒江转盘北50米被撞身亡,肇事车辆案发后逃逸。

  记者在现场看到,两只女式棉鞋被撞落在距离死者5米以外的地方。交警已在现场勘察。

  目击者周先生告诉记者,当时被撞女子从东往西过马路,一辆白色吉普车由北向南快速经过此地,随后发生了这幕惨剧。

  死者同事张先生说,之前两人刚从一个小饭店出来,推着车想过马路,突然一辆车快速驶来,将女子撞倒。由于车速太快,张先生只看清了该车的很少特征。张先生强调,“就是在撞人后,那辆车也丝毫没有减速的意思……”

  据了解,死者今年42岁,家中有一名正在读高中的女儿。

  在记者离开现场时,困扰张先生的一个难题是,用什么样的方式将这个噩耗通知给死者的女儿,以避免那个女孩过度悲伤。

  另讯(记者经淼)昨夜23时12分,一名20多岁的男子在和平区长白市场附近被

出租车撞伤。

  据知情者介绍,当时被撞男子与一名同伴从东向西过马路,两个人看上去都喝了点儿酒,边走边聊,之后其中一人被由南向北通过此地的一辆出租车撞倒。

  随后,急救车辆将伤者送往

医院治疗。肇事车辆已经接受交警部门调查处理。

  ( 华商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