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厦航公布春节包机时刻表 南航开始售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8:03 中国台湾网

  

厦航公布春节包机时刻表南航开始售票(图)

  图片来源:大公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4日消息13日,厦门航空公司总经理阳广华正式对外公布了2006年两岸春节包机时刻表(上图)。南方航空公司开始在网上售票。

  据阳广华介绍,此次“厦门—台北”、“厦门—高雄”的包机运价方案,具体为:公务舱单程人民币1900元,来回程3500元;经济舱单程人民币1400元,来回程2500元,包含各种税费。

  学生及儿童票价方面,厦航也制定了特别优惠方案,具体为:学生票单程人民币1100元,来回程2000元;婴儿单程人民币500元,来回程700元。

  阳广华称,台胞只要持合法有效的“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即可在指定代理人处购买。即日起,为方便台胞购票,厦航还特地在福州、厦门、福清、泉州、晋江、莆田、龙岩、漳州8个城市的台商会馆增设临时购票点。

  阳还称,凡是厦门机场乘机中转的乘客,都将享受一定的中转折扣优惠。

  据悉,两岸春节包机的各项筹备工作,厦航一直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从销售代理、运行安全保障到地面及空中服务,厦航都将拟订周密的方案。届时,包括洪荻生、阳广华在内的厦航高层还将与台胞一道,搭乘首航飞机共抵台湾。

  另据新华社消息,中国南方航空公司13日表示,春节两岸包机机票已在网上开始销售。春节前1月25日、26日、27日,春节后2月3日、4日、5日都是CZ3097航班上午10:00从广州起飞,11:40到达台北,CZ3098航班从台北12:30起飞,14:00到达广州。

  据了解,南航此次执行包机任务的B777豪华客机座位分布是24个头等舱,352个经济舱。头等舱往返程票价为3950元,单程票价2880元;经济舱往返程票价2200元,单程票价1600元,以上票价都不含机票税。(云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