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第六次WTO部长级会议专题 > 正文

世贸开幕日香港迪斯尼门票首次卖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9:20 中国新闻网
世贸开幕日香港迪斯尼门票首次卖光(图)

迪斯尼乐园的机动游戏13日大排长龙。(香港成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世贸会议昨日令香港湾仔区的商业活动几乎停顿,但香港迪斯尼反而受惠,造就了开业以来首次门券全数售罄的历史。

  许多父母趁着子女昨日“突如其来”的停课假期一家大小到乐园游玩,于是出现平日难得一见的约三万人“逼爆”场面,连毫不刺激的机动游戏也大排长龙。而迪斯尼为招待这批“贵宾”,特别增加表演场次并延迟关门。

  记者现场所见,大部分游客都是本地人,其中不少都是手推婴儿车的父母,而售卖纪念品的商店更堆满游客。

  然而,游客大部分时间都花在排队玩机动游戏,所有机动游戏的“快证”于下午更已沽清,门外大排长龙,尤以最受一家大小欢迎的“小熊维尼历险之旅”,短短数分钟的游戏要等上175分钟,即差不多三小时;而最刺激的“飞越太空山”也要等候90分钟。此外,跟圣诞老人及

迪斯尼卡通人物拍照的地方都大排长龙,最少要等候一小时。

  虽然昨日入场的游客以本地人为主,但有迪斯尼职员表示,大部分员工都趁昨日带同“放世贸假”的亲友到乐园游玩,以便在今年底前用清其“员工优惠”。

  发言人估计,可能昨日为学校假期,故入场的游客多为“一家大小”的阵容。由于人数众多,乐园决定把开放时间延长一小时至晚上8时,同时增加“米奇金奖音乐剧”及“狮子王庆典”的场次,以及在下午1时加开一场巡游表演。

  另外,乐园在世贸会议期间亦已加强保安,包括把安检的关卡设置在乐园前约20米位置,场内亦加派了保安员协助维持秩序。

  香港迪斯尼发言人拒绝透露昨日的入场人次,但表示昨日下午1时许,乐园外售票处门票已经卖清。据迪斯尼早前透露,一天门券上限约为三万人。

  相关专题:第六次WTO部长级会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