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留学生在加拿大遭枪杀专题 > 正文

资料:在渥太华遇害两名中国留学生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9: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温哥华12月13日电 (记者 吕振亚) 今天上午,中国驻加大使馆官员,渥太华市政厅、警局代表,中华会馆等华人社团以及校方代表、部分留学生再次聚集在一起,为一周前在渥太华唐人街遇害的中国留学生刘泰郞、田林海举行追悼会。

  以下为两人简介:

  刘泰郎,英文名字Richie,生于1985年7月19日中国内蒙古赤峰市人。生前为渥太华亚冈昆学院商科一年级的学生。

  主要履历:

  一九九三年---一九九七年赤峰市昭乌达小学

  一九九八年---二零零一年赤峰市英才学校

  二零零一年---二零零四年北京中加学校

  二零零四年---二零零五年加拿大渥太华亚冈昆学院

  泰郎,一个英俊帅气的小伙子;一个把国旗和奥运中国贴到自己爱车上的中国青年;一个念念不忘报效父母的孝顺儿郎;一个时刻自我鞭策“再勇敢一点”的热血男儿;一个远渡重洋,一路歌唱、富有爱心、热爱生活的大男孩;一个仗义执言、侠肝义胆的铁哥们儿;一个刻苦努力、正在一天天进步、一天天长大、对未来充满无限憧憬的中国

留学生。

  田林海,英文名Bob,渥太华卡尔顿大学学生。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一九八五年五月四日,出生在中国青海省一个和睦的家庭。在青海油田子弟学校度过了他的中学时代。他是个孝顺、善良、快乐的孩子,也是一个热爱生活、诚实稳健、热情大方的孩子。在学校担任班长期间,他尽职尽责,处处以身作则。帮助别人、有求必应是他最大的优点。为此,他赢得了朋友的信任,也成了更多人的朋友。

  短暂的一生,他以自己为画笔,为家人、为朋友书写人性中的真善美。同时他多才多艺,用相机用相片把世界、把大自然描绘的五彩缤纷。(简介来自CFC中文网)

  相关专题:中国留学生在加拿大遭枪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