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购新型侦察雷达 可同时跟踪100个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1:13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马来西亚购新型侦察雷达可同时跟踪100个目标

  正在展开天线的TRML-3D侦察与目标捕获雷达系统

  欧洲宇航防务集团(EADS)已同意向马来西亚国防部提供新型的TRML-3D侦察与目标捕获雷达系统。根据双方签署的议定书,EADS将在2008年向马军方出售两套TRML-3D系统,总价值约526万美元。此外,马方还拥有再购买8套的选择权。正式的采购合同将在2006年签署。

  TRML-3D是一种现代化的全机动式雷达系统,安装在8轮驱动的MAN卡车上,可实施快速部署。该系统配备有嵌入式惯性导航系统和全球定位系统,可在雷达快速展开时提供雷达 位置坐标。TRML-3D还能够在运动过程中与其它预警雷达和指挥中心保持密切协作。

  TRML-3D的探测距离为200千米,根据工作模式的不同,其天线扫描周期在2-15秒之间。由于其雷达仰角为45度,最大目标高度为20千米,因此雷达没有战术弹道导弹跟踪能力。不过,TRML-3D可以探测到各种类型的空气动力目标(如小型无人机、直升机等),并能进行自动跟踪(最多可同时跟踪100个目标)。该系统的完全展开时间少于10分钟,由于自动化程度较高,其装卸过程只需两名操作手便可完成。(北斗)

  来源: 舰船知识网络版【编辑:韩玉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