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上航公布两岸春节包机票价 将不接受预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01:56 东方早报
上航公布两岸春节包机票价将不接受预订(图)

  2005年1月29日,执行2005年上海台商春节包机首飞台湾的上海航空公司FM807次航班,在停机坪上准备起飞。赵昀 早报资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在参加2006年两岸春节包机的各大航空公司均公布票价多日之后,上海航空公司包机旅客票价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昨天下午,上航正式公布了2006年度两岸春节包机旅客票价。据了解,虽然和东航等公司在票价上维持“大致相当”水平,但上航各班次并未采取统一售价,飞往台北和高雄的所有6个往返班次价格因航班日期和目的地而有所差异,同时上航对18周岁以下的台湾学生及儿童给予票价上的大幅优惠。

  即便公布了价格,但是上航再三声明,2006年的两岸春节包机上航航班机票销售不接受预订,随订随售。同时,具体销售日期尚未确定,确定后再对外正式公布。

  上航节前执飞的三个班次票价有所差异,而节后的三个航班则执行统一优惠票价。

  上航方面昨日表示,为方便台胞购票,他们将在2005年销售网点的基础上再适度扩大售票点的数量;同时,对台商工作和生活相对集中的区域和周边地区,将派驻售票服务小组主动上门服务。记者获悉,近期内上航和东航还将在上海台协搞一次大型联合售票的活动,以方便台湾同胞购买春节包机票。

  具体票价

  节前:2006年1月24日上航首航飞往台北的FM807/808航班票价较低,含税经济舱往返票销售价为4100元,18周岁以下学生及儿童则可享受到3200元的经济舱优惠价格;1月26日从上海至高雄的FM809/810航班和27日上海至台北的FM807/808航班不分地域均采取4300元售价,和东航等大致持平,学生价为3400元。

  节后:上航从2月5日—7日执飞的所有上海到台北、上海到高雄的航班票价统一优惠至3980元,学生价则低至2990元。

  另:由于上航采用大型宽体客机

波音767—300型和757—200型飞机执飞,所有班次均开放7000元的公务舱,不占座的婴儿单程票价500元,往返加倍。(早报记者 柏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