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分流出新措施 外地中小客车下周起禁过大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09:58 龙虎网

  【龙虎网讯】长达半个月的大桥拥堵之后,南京市政府有关部门昨天透露,将在下周开始对外地中小型客车禁行长江大桥。与此同时,记者从一线交警处获悉,三桥高速的流量随着大桥拥堵的加剧渐渐上涨,平均一周增加200辆左右。

  截至本周一,长江二桥的小车流量比桥北收费站外移前约下降2000辆左右;而长江三桥却开始随着大桥拥堵的加剧,在开车人的自动调节之下,流量出现了微弱的上涨。据不
完全统计,近一周已增加200多辆,达到8200辆。数量虽然不多,但业内人士分析,如果持续下去,将可为不堪重负的长江大桥进一步缓解部分压力。

  自从桥北收费站搬迁以来,半个月里长江大桥再次超常负荷,目前交通流量最高一天已突破双向7万辆的大关。就在本周一下午,一辆超载车的后轮钢板断裂,造成这辆庞然大物滞留路口,虽然事发时正是大桥交通平峰,但仍给大桥造成长达两小时的拥堵。

  为避免大桥的交通紧张对主城内外交通造成进一步阻碍,同时充分利用二桥、三桥闲置的资源,南京市公安交管部门一直在积极组织调研,对车流车种进行分析,目前南京市政府办公厅已通过了对外地中小型客车禁止通行大桥的管理措施,具体细节晨报将在第一时间请权威人士为读者解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