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穿的用的一站式购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0:09 长沙晚报

  

穿的用的一站式购齐

  刚开业的湘浙小商品市场里人潮涌动。

  本报讯 在昨日的首届小商品博览会上,整个湘浙小商品市场到处都是来参观和抢购的老百姓。元旦春节将近,趁着博览会开幕的机会,大家都纷纷提前过一把“购物瘾”。

  “这里的小商品还真全,真多,要什么有什么。”正在四处“探宝”、“淘宝”的吴女士乐呵呵地对记者说。记者看到,一楼是品牌服饰、童装、成人装,二楼是精致小饰品、儿童玩具、针织品、日用小商品、美容美发品、化妆品、日化用品,三楼则是高档名牌鞋、男女鞋、童鞋专营区,四楼售卖办公用品、体育用品、文化用品。家住汽车西站附近的陈老,还专门列了一个购物“清单”:铅笔刀,电器插座……,老人一一对照购买,忙得不亦乐乎。

  记者发现,前往购买小商品的市民有家庭主妇,有男女青年,也有附近的农民朋友。家住井湾子的老王夫妇在博览会各个楼层逛得起劲,“反正离过年也只有一个多月了,可以适当买点年货,装饰品什么的”,两夫妇转了一上午,买了一大袋东西。

  据了解,玩具、健身器材、饰品、日用品、箱包等许多展位销售都不错,一家“健身椅”展位引得许多老年人躺下试坐,一些饰品、箱包展位前则围满了年轻女孩子,100元一个的宝石戒子,20元一串的项链,50元的漂亮小挎包,都成为女孩子的最爱。记者随机调查了10多家参展商,每家老板都欣喜地表示,短短几个小时,销售额近千元。记者获悉,博览会自14日起至16日截止,随后,湘浙小商品市场还将举行小商品展销会,并持续至大年三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