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上海航空公司正式公布两岸春节包机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0:1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5日消息 上海航空公司2006年两岸春节包机共执行上海往返台北、上海往返高雄12个班机。昨天上航公布从明年1月24日至2月7日期间各个时间段的班机和机票价格,并明确规定本次包机机票销售不接受预定,随订随售,具体销售日期待定。

  据报道,明年1月24日从上海始发到台北的FM807/808班机的票价(含税):公务舱往返为7000元人民币;经济舱往返为4100元人民币。其中,十八周岁以下学生及儿童的经济舱
往返票价为3200元人民币;婴儿票单程为500元、往返为1000元人民币,不单独占座。

  明年1月26日,上航从上海始发到高雄的FM809/810班机的票价 (含税):公务舱往返为7000元人民币;经济舱往返票价为4300百元人民币。其中,十八周岁以下学生及儿童的经济舱往返票价为3400元人民币;婴儿票单程为500元、往返为1000元人民币,不单独占座。

  明年1月27日,上航从上海到台北的FM807/808班机的票价 (含税):公务舱往返为7000元人民币;经济舱往返票价为4300元人民币。其中,十八周岁以下学生及儿童的经济舱往返票价为3400元人民币;婴儿票单程为500元、往返为1000元人民币均不单独占座。

  明年2月5日至7日,上航从上海到台北FM807/808、上海—高雄FM809/810班机的票价 (含税):公务舱往返为7000元人民币;经济舱往返票价为3980元人民币。其中,十八周岁以下学生及儿童的经济舱往返票价为2990元人民币;婴儿票单程为500元、往返为1000元人民币,不单独占座。

  上海航空表示,公布的2006年两岸春节包机细化了票价的时间段,同时考虑到台湾民众的个人利益与航空公司的利益,并基本得到乘机的台湾旅客认可。

  据了解,为方便台湾民众购票,上航将在去年销售网点的基础上再适度扩大售票点的数量;同时,对台商工作和生活相对集中的区域和周边地区,上航将派驻售票服务小组,主动上门服务。(马克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