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白天家具城里抢劫杀人嫌犯张某已归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0:15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冬子通讯员李国荣)12月13日凌晨,抢劫杀害在沧州打工的陕西女子刘某的犯罪嫌疑人张某被警方抓捕归案。

  11月22日16时40分许,在沧州市打工的陕西女子刘某,有事到华信家具城。当时家具城顾客不多,当刘某走到二楼拐角处时,迎面走来一男子,两人错身之际,男子突然用手捂住她的嘴巴,另一只手抢夺她手中的挎包。刘某拼命反抗,张口咬伤了歹徒捂嘴的手指。
穷凶极恶的歹徒从身上掏出小木锤,一下将刘某打倒在地,而后掏出刀子对着刘某全身一阵乱捅,直到刘某一动不动,歹徒拿着刘某的白色挎包离去。

  11月24日,办案民警在河间市一通讯门市部找到被害人刘某被抢走的手机,并得知卖手机的是一个东北口音的青年男子。警方摸排确定犯罪嫌疑人为黑龙江来沧的无业人员张某。12月13日凌晨,办案民警在张某租住地将其抓获。此时的张某已三天没吃饭,身上仅剩两角钱。

  据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张某,23岁,系黑龙江省拜泉县人。2004年11月,张某来到沧州打工,后来整天沉迷于喝酒和上网聊天,生活穷困潦倒。案发当日,他怀揣着木锤和单刃刀寻找目标,当他碰到受害人实施抢劫时,因受害人激烈反抗,他残忍地下了毒手,过后发现受害人包内仅有107.5元钱和一部旧手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