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对评定职称做调整 论文发表刊物不分等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0: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周继坚)继进一步放宽外语条件后,广东再次对评定职称做出调整,取消专业技术资格论文条件中关于国家级、省级和市级专业期刊划分的有关规定,凡资格条件中要求国家级、省级、市级期刊的论文,统一调整为具有CN刊号、ISSN刊号的论文,论文数量要求原则不变。论文条件中公开发表的论文不是以国家级、省级、市级期刊界定的,继续有效。

  据了解,申报职称者一要看外语水平,二是要看论文发表情况。省人事厅有关负责人解释,一段时间以来,他们接到不少单位和专业技术人员的来信和电话,认为广东省专业技术资格条件中,以国家级、省级和市级来划分和确定论文、论文发表刊物的层次以及专业技术水平的做法不合理、不科学,刊物的主办单位与刊物(论文)的水平高低不存在因果关系,希望能予以调整。

  省人事厅近日正式发出了《关于调整专业技术资格条件论文发表刊物等级划分规定的通知》,作出上述事关广大职称申报者的重大调整。

  据介绍,CN刊号为国内统一刊号,ISSN刊号为国际标准刊号。

  (Raul/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