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招收广告发放员首要条件会爬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1:10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电脑培训部不但散发小广告招收学员,还兼招“小广告发放员”,为电脑培训部四处张贴、悬挂小广告,要想顺利上岗“广告发放员”,先决条件就是会爬树。前天北京市丰台城管大队花乡分队顺藤摸瓜查处了一家散发悬挂小广告的电脑培训部。

  前天丰台城管大队花乡分队的执法人员在樊羊路检查时发现路边的电线杆上挂了10多块木制的广告牌,广告牌上写着电脑培训的字样,还注明了电脑培训部的地址及电话。

  随后,两名便衣城管队员按照广告牌上提供的地址来到了京开高速西侧一大型建材城,在建材城的西门找到了广告牌上记录的电脑培训部,刚走到门口时就发现电脑培训部的玻璃上贴着一张白纸,写着“急聘广告发放员”。进了电脑培训部后,一名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主动与便衣城管队员搭讪,大讲当“广告发放员”的好处:每天只要挂20块广告牌就能赚40元钱。奇怪的是,应聘广告发放员,必须具备一个条件———就是会爬树。原来,所谓的“广告发放员”就是负责上街贴广告、发广告,培训部里有许多制作好的木牌,需要挂到树上或电线杆子上,反正是城管够不着的地方,因此“广告发放员”必须得会爬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