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乐园"将在圣诞狂欢中亮相 届时40%商家开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1:33 龙虎网

  【龙虎网讯】“今年平安夜,石鼓路‘新乐园美食休闲天地’,将在南京最炫最正宗的圣诞狂欢‘彩虹派对’中首次亮相。”昨天,打造了“南京1912”和“新乐园美食休闲天地”两个休闲街区的南京邑美置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如煌透露,这次,他要用一场创意独特的圣诞开业庆典,让南京普通消费者感受“新乐园”的“都市桃花源”消费风格。

  去年平安夜,“南京1912”浪漫别致的“漫天飞雪”开街仪式,让当晚捧场的10万
南京人至今难忘。今年平安夜,石鼓路“新乐园美食休闲天地”休闲街区将上演欧式风格的圣诞狂欢。“人造飞雪”今年仍会飘舞,但风头肯定不敌新花样“人造彩虹”。

  记者昨天在独家获得的“新乐园”圣诞庆典活动计划上看到,“新乐园”整个圣诞狂欢活动从当晚8点半开始,此前的暖场也安排了不少节目,街区里有挂满彩灯的圣诞树,有的圣诞树还穿上了圣诞“礼服”;背着礼物的圣诞老人晚上6点以后开始派发礼物,有百事可乐娃娃、眼镜、小钻饰等;穿着欧式服装的模特穿梭在街区欧洲田园风格的栅栏中,随性表演;8点半圣诞狂欢开场后,搭建在街区的舞台上,情景剧、劲歌热舞、魔术杂技表演,会将市民带进第一个圣诞狂欢高潮。

  晚上10点半左右,在神圣隆重的圣诞祈福仪式之后,一道绚丽耀眼的“人造彩虹”挂上夜空,所有表演人员将走进祈福人群中,引领市民开始狂欢。

  陈如煌介绍,“新乐园”正式营业要到明年4月左右,目前招商已完成80%多,这次试营业会有40%的商家开门迎客,还有不少已进场装潢的异国美食,可在年底前开业。“新乐园”汇集了多家异国美食,有口味地道的韩国料理、泰国餐厅、尼泊尔菜、土耳其菜、德国菜等,想吃异国大餐的人们可以大快朵颐了。

  据悉,“新乐园”的人均消费50—80元,南京人偏爱的正宗四川火锅等中餐,在这里也能找到。在8栋以钢筋、玻璃等元素打造的“后现代主义”风格店铺中,还有大型KTV、生态酒吧、茶馆、咖啡馆等休闲娱乐项目。

  “还要在南京开第三个休闲街区”

  “一个大规模的室内步行街区,是我在南京的下一个目标。”昨天,南京两个休闲街区的打造者、南京邑美公司老总陈如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现在云南路上有一个空间可以让他挥洒这一梦想——在这个他所设想的室内步行街里,可仰视天空的大穹顶下,将会有马路、路灯、铁轨、公园座椅,台湾街、香港街、温哥华街、墨尔本街上,卖的都将是当地正宗特色货品和美食。“不知这一梦想能否在南京实现。”

  “南京1912”当初是陈如煌想在上海做的项目,最终却落地南京,但也成就了南京的一个休闲街品牌。“表面看,‘南京1912’人气不如上海‘新天地’,但实际客单价肯定比‘新天地’高。”陈如煌说,现在的“南京1912”已成了南京人的一张时尚名片,凡有朋自远方来,夜晚消费第一个推荐的必是“南京1912”。说到自己开发的项目市场前景,陈如煌很自信。他说,首先,他对时尚的认识很务实,从当初由台湾到上海打天下,直至成为今天中国时尚休闲街区开发第一人,他每到一个城市,都会邀请当地专业人士帮他将本土文化融入到他的设计理念中,对于真正的最终消费者,他也不会忽视他们的需求。他对所有成功案例的取舍借鉴也有一套自己的经验。他说,“新天地”在上海很成功,搬到杭州就不行了,一个成功的模式到了一个新环境中是需要有取舍的,60%可以完全照搬,20%要转变后再用,20%完全不能用,杭州“新天地”就没有掌握好这个取舍比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