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问题房子害得我推迟婚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3:52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彭建文)由于新买的房子不断出现龟裂和空谷现象,不到一年,苏先生为此补修了7次之多。但是,补修处呈现黄色图案,墙壁不断出现裂缝,并逐渐变宽。本来打算明年元旦结婚,苏先生说:“现在不得不推迟结婚时间。”

  昨日,苏先生向本报市民热线5589999反映,他在华侨海景城香港楼6楼买了一套房子,是去年12月17日交的房。他花了十几万元装修,没想到房子的质量问题很快就出现了。
今年以来,他找开发商以及建筑公司补修了好几次,不仅没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还使得修补处出现黄色的花纹,影响到安全使用和观感。

  在现场,记者走进苏先生家,发现每间房子都出现裂缝,尤其是与白色形成强烈对比的黄色图案,使人看起来头脑发昏。用手指敲敲墙壁,不少地方的声音如“空谷回音”。苏先生说,时间久了,眼睛就习惯了。因为房子的质量的确需要认真检修,他们也没买什么家具。

  据了解,苏先生准备明年元旦结婚,把父母都接过来一起住,而且打算在厦门过春节。这些想法都因房子的质量问题而泡汤了。苏先生说,有一次补修,建筑公司的工人说,苏先生的房子本来是

样板房,后来为了赶时间,就把样板房放在了5楼。工人把刨下来的水泥块一捏就粉碎了。因此,苏先生认为,建筑公司在粉刷墙壁的时候,混的沙石多,水泥少。

  苏先生要求

开发商尽早解决问题,而且在翻修期间,要安排他住的地方,并且保证不能破坏木质地板,否则予以赔偿。厦门华侨海景城物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先生说,苏先生的房子属于个别问题,他们这两天会拿出具体方案,督促以前的建筑公司翻修苏先生的房子。(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