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梧桐山今晨发生火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5:27 深圳晚报

  梧桐山今晨发生火灾

  过火面积近千平方米,上午9时20分火势已得到控制

  本报记者余海洪赵笑梅上午9时报道今晨,连续有几位读者向本报报料:梧桐山发生火灾!本报记者紧急出动,赶赴火灾现场,调查虚实。

  据报料人称,他们看到起火点在国威路东头,远远看去有一条很长的烟龙从山上升起。群众报警后,有数辆消防车火速赶往现场扑救。昨夜今晨,我市大风降温,梧桐山此时发生火灾,必然给扑救工作带来相当大的困难。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起火点位于梧桐山西侧地势险要的一处半山坡,过火面积约有近千平方米,现场有数百军警民协同作战,奋勇扑救,火势已经得到控制。现场有罗湖区政府有关领导及黄贝岭消防中队、武警官兵、畔山派出所、森林防火指挥部、梧桐山管理处和当地群众400多人参与扑救。

  据梧桐山管理处陈慰安主任现场介绍,有人今晨看到一疑患有精神病的人在山中烤火引发火灾,现在,该男子已经被警方控制。由于起火点地势险峻,给消防灭火工作带来很大困难,但尽管如此,军警民克服重重困难,全力扑救。

  本报记者现场也采访了参与扑救的黄贝岭消防中队的曾东海副中队长。他介绍说,今晨7时50分,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立即出动三辆消防车和十多名消防干警赶到现场。起火点燃烧的多为灌木丛。在400多名军警民的共同努力下,上午9时20分,火势已经得到控制,人们正在检查明火,防止复燃。(请报料人刘先生带身份证到本报领取200元报料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