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外汇理财宜“短平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5:27 深圳晚报

  美联储连续第13次升息

  外汇理财宜“短平快”

  本报记者沈敏报道昨日,美联储宣布提高利率,这是自2004年6月以来连续第13次提高利率。

  银行外汇专家分析,美联储几次“小碎步”升息后,国内小额美元存款利率也很可能“水涨船高”。如上一次国内小额美元的1年期存款利率上限,就在10月15日起上调至2.5%,超过同期人民币存款利率的2.25%。如果国内小额美元存款利率上限再次上调,将进一步刺激美元持有者的储蓄热情。

  理财专家提醒,在“小碎步”加息还未停止之前,市民购买外汇理财产品仍然以短期、固定收益、可提前赎回的产品比较稳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