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华小姐”曾打5份工救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6:5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中华小姐”曾打5份工救母(图)

  杨爽宣传画很耀眼。本报讯据《信息时报》报道,“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我曾打5份工救治重病的母亲!这正是我不要任何报酬出任广州大学城勤工俭学大使的原因”。记者13日获悉,刚刚获得“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亚军的重庆女孩杨爽将担任广州大学城勤工俭学大使。

  今年10月29日晚,2005年度凤凰卫视“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杨爽以超强的综合素质征服了评委和观众,获得亚军。

  据了解,杨爽17岁上幼师就开始勤工俭学,每个周末到重庆市少儿活动中心“梦梦欢乐城”做“梦梦姐姐”,赚了1000元。3年前,杨爽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广州大学声乐专业,开始了半工半读的生活。每年万余元学费,全靠自己接广告、家教、电视台做主持来赚取。去年初,母亲在重庆突然被查出患有罕见的肌炎和雷洛氏综合症,依目前医学水平来看,这两种病都无法根治。为了妈妈的病,杨爽开始拼命工作,她同时找了5份工作,在广州、广东和陕西电视台担任4个日播栏目的主持,在一个贵族学校当语言学老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