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南衡南县客车翻下陡坡7人死亡12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8:35 红网

  红网12月15日讯 12月14日上午11点30分左右,衡南县近尾洲镇卿云村槐花皂地段(蒸市至茅市公路53+800M)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牌号为湘M22157的客车因刹车失灵,翻下近20米的陡坡,造成7人死亡,12人受伤,其中重伤4人。

  事故发生后,衡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从公安、交通等部门抽调人员组成专案组,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理有关事宜,组织抢救保管员,协助做好死者的善后工作。
初步查明,事故车辆肇事司机刘祖先从外地购买的二手车,核定载客30人。目前,刘某已被县公安局刑拘,交警部门正在调查处理。

  当晚,衡南县委、县政府召开紧急会议,成立了事故处理领导小组,由财政、民政部门拿出8万元用于全力救助伤员,做好死者的安葬善后工作。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