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厦门机场排定台胞包机时刻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4:02 东南快报

  本报讯执飞厦门航点的台湾航空公司包机时刻表敲定了!昨日上午,厦门机场正式发布了4家执飞2006年两岸春节包机台湾航空公司的班机时刻表。

  据介绍,4家台湾航空公司安排的航线中,“台北-厦门”航线最充足,共有8个往返航班,往返票价2520元左右。此外,“厦门-高雄”往返航班票价2530元起,均含各种税费。(见附表)

  

厦门机场排定台胞包机时刻表

  加上厦航1月25日、2月5日、2月7日三天的航班,厦门航点在1月25、26、27、28日和2月4、5、7日三天都有春节包机航班,给了台胞极大的选择搭乘空间。

  □链接

  台湾航空公司公布包机票价

  台湾“华航”昨天宣布,规划6班由台北飞北京、上海往返的春节包机,即日起接受订位、开票。其中,从台湾地区出发飞往上海的商务舱票价约2.5万元?穴新台币,下同?雪、飞往北京约3.8万元;经济舱个人票价飞上海约1.5万余元到1.8万元,到北京约1.5万余元到2万元。

  另悉,长荣航空公司日前也公布两岸春节包机票价范围,到北京为1.4万元到1.98万元,到上海为1.4万元到1.78万元,到广州为1.05万元到1.23万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