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提供特色服务成立营销小组 厦门机场运作春节包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6:3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5日消息据泉州市《东南早报》报道,自从被宣布成为今年两岸春节包机新增的航点后,厦门机场不仅策划为搭机旅客提供各种特色服务,更成立了春节包机市场营销小组,到周边地区开展推介活动等,以吸引更多的台胞取道厦门搭乘春节包机。

  特色服务吸引台胞

  据悉,为更好地开展宣传活动,厦门机场印制了许多春节包机特色服务的传单,传单上的内容还特地采用了繁体字,据厦门机场介绍,这样可以更方便台湾旅客阅读。

  据了解,在厦门市台办的协助下,厦门机场还充分利用台商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到台商聚集的活动现场宣传厦门机场航点。

  “我们要让更多的台商知道我们的服务,并选择从厦门机场搭乘春节包机”,厦门国际航空港集团副总经理刘晓明指出,厦门机场到各地开展多项营销推介活动,不仅是为这次春节包机吸引客源,更希望为今后两岸常态化直航做准备。

  此外,根据厦门国际航空港15日发布的2006年两岸春节包机台湾航空公司的时刻表,明年1月25日10∶40,厦门机场将迎来台湾“复兴航空”的首架春节包机,这也将是1949年以来首架空降厦门的台湾客机。

  欲揽周边城市与省外台胞

  

  为方便福建省内其他地区的台湾旅客到厦门搭机,厦门机场深化开展陆空联运服务,与省内设有台商协会的城市联系,和福州、泉州、漳州、莆田、龙岩和福清等地的客运车站协作,为搭车去厦门机场的台商提供优质服务,确保每一位客人顺利接驳春节包机航班。

  另一方面,积极开展宣传活动,让当地台湾旅客充分知晓厦门航点,以便他们选择陆空联运的方式便捷到厦门机场。

  此外,除了在福建省内开展春节包机的营销活动,厦门机场更是把业务伸展到了省外周边城市,并打算于近期到温州、

义乌、汕头、赣州、九江、长沙、武汉等地宣传厦门航点,与当地台商协会联系,吸引、组织这些地方的台湾客人从厦门机场中转。

  八天十航班从厦出发

  在两岸包机台湾航空公司时刻表中,“复兴航空”将执飞1月25日、2月3日两个“台北-厦门”往返航班,最早一班1月25日上午9∶00从台北起飞,1小时40分钟后降落厦门,13∶40分返回。

  台湾立荣航空是惟一安排了“厦门-高雄”航线的航空公司。1月26日将执飞一个“高雄—厦门”的往返航班,2月4日再执飞一个“台北-厦门”的往返航班。

  “远东航空”分别于1月27日、2月4日执飞“厦门-台北”,“台北-厦门”两个航班。

  “华信航空”分别于1月28日、2月4日执飞“厦门-台北”,“台北-厦门”两个航班。

  而根据12日厦航正式对外宣布的包机时刻表,厦航将有四个包机往返台北和高雄,这样,厦门航点将八天有航班,即1月25日,26日、27日、28日和2月3日、4日、5日、7日。在这八天里,两岸的航空公司将有十个航班从厦门机场出发。(云鹏)

  进入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