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名免费游幸运读者今产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9:36 海峡网-厦门日报

  《厦门日报读者号带您畅游香港迪士尼》 追踪

  两位贴心导游一路呵护您

  本报讯 (记者 林燕贞)80位幸运读者,谁将成为“厦门日报读者号-香港迪士尼直通车”全程免费的幸运儿?昨日,5名幸运读者毛遂自荐成为抽奖读者代表,今日上午,他
们将在鹭江公证处工作人员的监督下,揭晓5名免费畅游的幸运儿名单。

  杨女士是第一个打进热线来报名参加抽奖读者代表的读者,此次香港游,她给一家三口都报了名,5岁的女儿是第一次出门远游。同样是抽奖读者代表的吴女士充满感情地说,她是《厦门日报》的老读者了,只要是党报组织的活动她几乎都会参加。

  与我们的读者一路相伴的是怎样的导游呢?一身休闲装束,脸上始终带着微笑,这是导游徐小平和李守宏昨日留给记者的第一印象。他俩经常往返于香港-厦门的旅游线路,对这条线路非常熟悉,将为读者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这次的行程安排都是晚上坐车,游客一定要多带件外套,晚上睡觉时可以加盖在身上,容易晕车晕船的要记得带药哦!”徐小平自称像个“管家婆”,每次带团都要对游客“千叮万嘱”,游客用餐的时候,她会走到每一桌前,看大家是否还有其他需要;晚上大家都睡了,她会挨个查房。“总之,游客有什么需要尽管找我,我随叫随到!”她笑着给自己做总结。李守宏虽然是男性,却也心细如发。他反复交代记者一定要提醒游客,香港和厦门有许多不同,特别要注意安全,比如香港车道和厦门正好相反,行人过马路时得先看右边,下车要开左车门等。

  

五名免费游幸运读者今产生(图)

  导游徐小平和李守宏。(林燕贞 摄)(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