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0棉衣棉被 1000滚烫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16 新文化报

  暖冬·榜样力量

  昨日省民政厅、省司法厅和省公安厅展开捐赠活动

  本报讯(实习记者 徐闯) 继省委、省人大、省政府和省政协在“冬衣暖人心 关爱进万家”活动中捐赠衣物后,昨日,在省直机关党工委统一安排下,各厅局机关也展开捐赠
活动。

  昨日上午省民政厅、省司法厅和省公安厅共捐赠棉衣被近2000件,近1000人参加捐赠。

  在省民政厅一楼的捐赠现场,一名叫张国华的保安刚刚捐了4件棉衣。他说,“我不属于民政厅,但还是愿意跟着他们一块捐点东西。我以前也受过亲朋的帮助,现在自己穿暖了,不能看着别人受冻啊!”

  省民政厅党工委的孟庆发介绍,此次有200多人参加捐赠,共捐衣物500余件。有的职工都把衣服脱下来捐了,有些还到市场上买了几件。省司法厅党工委的宋云龙介绍,他们有120人左右参加了捐赠,共捐衣物300多件。厅里还特地购置了80多套新棉被。省公安厅有600人左右参加捐赠,共捐物1000余件。

  据了解,此次参加捐赠的只是各厅局党工委等机关人员,各厅局其他一些直属单位还将在今后一段时间里展开捐赠活动。(新闻编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