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货场变市场“滑地”变旺市“无锡港一号码头”有望成为“钢码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36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天,无锡生资交易市场南长物流配载有限公司在港务四区宣告成立,这个“无锡港一号码头”将有望成为无锡的“钢码头”。

  港务四区是无锡五大港口之一,被称为“无锡港一号码头”,年吞吐量达200万吨,主要装储钢材、玻璃、有色金属等货物。但以往功能单一,是个“滑地”。时逢无锡现代服务业蓬勃发展,投资者看中了这块近水楼台的宝地,欲进一步延伸货场的功能,在运河
边打造一个物流平台。新成立的物流配载公司,把原先功能单一的货场变成专业化的生资市场,在港务四区内让出两幢办公楼建成两个交易大厅,以招来众多经营户入场经营。

  新市场依托便利的交通,利用国家二类口岸下甸桥港区货场优势,加盟无锡生产资料交易市场,向专业化的钢材市场发展,为客户提供运输、储存、装卸、包装、加工、配载、信息商务、口岸通关等配套服务,享受市场的政策优惠。

  目前,已有15家钢材商入驻,还有20多家客户正在注册中。

  (吴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