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经理喊打“表现”过头 服务生打死不给小费顾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37 东北新闻网

  今报讯(首席记者隋冠卓实习生赵哲) 赫浩(化名)的死,就是因为拒付“陪酒女”50元小费,有些不值。

  昨天,涉嫌故意伤害的几名服务生和他们的经理一起坐上被告席。

  50元小费闹出命案

  今年3月8日,星期二,位于长白地区的金色年代 K TV的客人不多。晚上8点多,赫浩跟3个朋友在二楼开了一个包房唱歌,还找来几名“女服务员”陪酒。

  “他们唱完了,其中一个下去结账,屋里还有3个人,而赫浩对陪自己酒的‘女服务员’不满意,不肯给50元小费。‘女服务员’跑过来告诉我,我就过去了。”KTV经理王革描述事发的起因。

  当赫浩走出包房时,迎面碰上了王革、领班康健,还有其他几名服务生,几个人为50元的服务费争执起来。见到有客人围观,经理王革把赫浩架到包房里,赫浩的两个朋友也跟了进来。

  双方还是谈不拢,动起手来,混乱中,王革喊:“就打豁牙子那个!”结果,赫浩成了众矢之的,棒球棍、棒子对着赫浩招呼过来。

  “后来我看大伙打乱了,就告诉他们打腿。看那个豁牙子倒了,就让服务员给架出去,拦了辆车。”王革说。

  想在经理面前表现表现

  赫浩被同伴送到医院,因被钝器击打头、背部,造成重度颅脑损伤、脑机能障碍并失血性休克而死亡,而他的两个朋友也被打成轻微伤。两天后,王革和参与此案的8名服务生被警方逮捕。

  参与殴打赫浩的8名服务生都不是沈阳人,到金色年代 K TV工作时间也都不长,最短的仅干了3天,其中有两人还没到18岁。昨天,沈阳中院不公开审理了此案。

  “我在KTV刚开始干,是外地的,找个工作不容易,经理说啥我不敢不听,他随时能不要我。另外,我也想在经理面前好好表现表现。”服务员洋洋说。昨天,此案没有当庭宣判。

  法官:年轻人要多学法“痛心!”是本案审判长王树强在庭审后的感受。“庭上一溜孩子,他们根本不知道自己都干了什么,意味着什么。”王树强说,“庭审时,王革表示非常后悔,表示自己没控制好情绪,结果让一帮服务生都跟着发疯。年轻人假如不懂法,对自己做事的后果没有预料的话,很容易走上邪路,这几个孩子就是这样犯的错。” ( 沈阳今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